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回顾。反省。

工作了一整年。。。

有时候,还蛮想念学生这一个身分。。。
想念那时候的无忧无虑。。。

2013年,乡下仔出省,
在UPM Interflour R&D Centre, 实习了四个月,
遇到了很好的同事们,
很乐于分享知识,经验。。。
才知道,原来面粉可以有那么的学问(大学的课程里,也没提到那么多。。。)
四个月内,做了好多试验,上了好几个课程,见了好多不同行业的人,真的学了好多好多。。。

实习结束前,同事送了本书给我,《Lifestyle Entreprenuer 》, 很感谢她们的用心。。
还有包容。。。

接着,就开始了‘找工作- 马拉松’,
还记得那一个痛,Aji@moto 那一份工,真的是把我从天上拉到了谷底,痛死了。。。
直到现在,我还记得那个失落感,

那个时候,我还记得,朋友提醒了我,我一直以来是个很幸运的人,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挫折而已,
朋友们都说:当你十年后再回想起这一件事的时候,你会发现它是多么小的一件事。。。
那时候,家人和朋友们的鼓励,我才很快的收拾了心情。。。振作了起来。

不久后,
就在MFM 就职了;
在红土坎那边,工作了九个月,
在那边,工作环境真的很不一样,虽然还是有遇到一些不错的同事和上司,
但是,有一些人,真的是差了那么一点点。。。
在那边,我懂了,有人会因为自卑而自大,懂批评,但不懂改善,尽是散发些负能量。。。
那是我的反面教材,我不希望会变成这种人。。。

之后,差点就要另谋他就,
也不懂,我是怎么被说服的,我留了下来,调来雪隆州这边。。。

2014---
就这样,蒙蒙懂动过了一年,一年内,不停的工作,去了一趟台湾放松,感谢公司让我去了一趟印度学习。。。

直到现在,在雪隆这里,
过的不错,同事们也不错,(至少我还没碰到钉子。。。)

希望,现状会越变越好。。。
期待着未来。。。

------
突然想起,2014 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 仅实行了10% 。。。
啊!!! 我得积极点了!!!

2013 我和大妹妹毕业了!


全家福


实习生-在Selangor

工作- 人在 Lumut

工作环境

工作环境-真的是好山好水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